這一部是小姐開的206.實際里程數是11萬6千公里.AL4變速箱裝況連連.車主告知已經換了三家修理場.
都沒辦法修理好這顆變速箱.有的還告訴她要換一顆新的????輾轉找到小店過來檢測.我是最後一家再不修理好它就要換車了.我告訴她變速箱電腦內記錄有六個故障碼.其中有一項滑動(離合器/制動)的故障碼就必須分解翻修這顆AL4變速箱了.車主馬上允諾好的.車丟了就馬上要離開.慢著慢著我叫住她.跟她說我還沒有跟妳報價呢.報完價眉頭也不皺一下.
這是我遇到過最乾脆的好客人.
以下是這顆AL4變速箱內部磨損的狀況.






這是油控盤上的兩顆主油壓電磁閥.還是舊版本的.換掉.






制動帶磨損很嚴重.






制動帶刮傷缸體很嚴重.








全部的離合器片過熱焦黑.










外殼及一些內部零組件清洗量測.






組裝上車.







靜態發動量測.路試高速公路.市區.山路.檢測變速箱升降檔情況.
沒問題後通知交車.保固一年兩萬公里.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連擎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