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虎及時通. LINE skype ID : 0932943756
營業項目:引擎-底盤-電機-冷氣-液壓系統-鈑金-烤漆服務.
維修時間: 星期一至星期六 早上九點 至 晚上九點 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29號
電話: (02)8797-7735 0932-943756
歡迎舊雨新知光臨
- May 29 Sat 2010 14:27
-
306 N5紅外線遙控器修理
- May 29 Sat 2010 14:07
-
寶獅 206 1.4 自排 2000年5月出廠 出售

近期維修過底盤引擎部份;三腳架*2 防滾連桿*2 方向機拉桿*2 拉桿外求接頭*2 前避震器*2 前避上座*2 輪胎*2 前後煞車來令片及煞車盤 後軸(後擔)保養 正時皮帶 汽缸頭整修 引擎怠速馬達 變速箱檔位開關 原廠電瓶 全車靜蹺蹺好開舒適安全的一部好車.
改裝的部份; EVC電腦晶片 點火放大器 排氣管頭段 椅背可調整賽車椅 滑軌
車主公司配新車所以求售 車庫車 這是一部有在照顧保養的車 有完整維修紀錄可查詢
買起來不用再花錢整理 歡迎賞車試駕 期待有緣人.
- May 19 Wed 2010 18:16
-
寶獅206自排入檔不走(入檔沒反應)

這部車是用拖吊方式進場維修.症狀是自排AL4變速箱入檔沒反應.
先用原廠診斷電腦連接.對故障車輛進行檢測.沒有顯示電子性的故障.檢查變速箱內部的油壓參數值是有一點低.但是.不至於入了前進檔加速還不會動.改入倒車檔車輛很正常會倒退.
心裡有一點納悶會不會變速箱的制動帶出問題.(之前有一台406的症狀一樣).打電話問一下法系車首席技師長確認問題後.把變速箱整顆拆卸下來分解.
- May 11 Tue 2010 17:36
-
獅子跌入"賞金獵人"的陷阱.慘慘慘.

這部306 1.8CC星期日在高速公路內壢段.暖氣熱水管破裂引擎水溫過高.熄火停在路肩休息.被高速公路上的拖吊業者.拖到司機推薦的昌X修配場修理(在內壢交流道附近).熱水管接好後引擎就發不動(疑是動了手腳).說要檢查沒辦法馬上交車要車主先回去.還要求車主先刷卡一萬元.
隔日電告車主引擎要大修漫天喊價3萬5萬.錯愕.....車主表明不願意修理要把車拖走.修配場蠻橫說不能不修也不可以把車拖走.車主只好報警會同警察去拖車.(警察說這家去過很多次了)要求取消刷卡也不讓消退......警察說金錢的部份他不介入......車主只好認賠連夜把車拖離開強盜窩....
回來後還有令人更生氣的是.拆下的零件缺東缺西的.打電話去要還一推四五六不知道........
- May 06 Thu 2010 20:10
-
寶獅206 後輪呈八字型磨到內龜板

昨天真是忙碌的一天.早上9點忙到晚上10點多才打烊.午餐晚餐一起吃.
因為.同時有兩部206 1.4更換後橫樑軸(後擔).一部有料件.一部已經改成1.6 16v蝶式煞車三角型左右大小邊的後擔.全台北市貿易商沒有人有料件.問到最後高雄有料快遞寄上來.貨到時間已經傍晚時分.這期間又作了一台206小保 養.一台206修理冷氣系統.一台206 1.6 16V診斷引擎不順.一台雪鐵龍Xantia引擎鎖頭燒毀處理.
先來說說圖上這部206 1.4 後擔.車主已經在一年前.從台北殺到台中某知名法系車改裝場更換過全新後擔.
跑不到4萬公里右後輪已經成八字型很嚴重.
檢查後擔確實還有一點新新的.拆開兩支懸吊臂還
- Apr 24 Sat 2010 16:26
-
雪鐵龍C2 C3 1.6 16V自動手排起步抖動.滿載上坡冒大煙.

雪鐵龍C2自動手排變速箱.症狀:平路起步加速車身抖動.嚴重一點中高速大腳油門引擎空轉現象.再更嚴重一點.滿載上坡起步冒大煙又非常臭.嚇壞了全車的人.
拆卸下變速箱.
先插上一支離合器的假軸.再拆卸離合器壓板螺絲.防止拆卸過程整個掉落.
- Mar 23 Tue 2010 16:37
-
寶獅206 CC三角窗升降機修護過程.

一般升降機的設計都是直直上升或下降.馬達與結構的負載最小.206CC偏偏要走那個S的"拉阿"型.負荷增加.結構複雜.不過.這就是它耍帥與眾不同的地方.
故障說明.左後三角窗下去上不來.裡面咖咖作響.整個三角玻璃用手拉可以拉動.
206CC左後三角窗升降機整個拆卸下來.與一般的升降機結構不同.馬達很"粗勇"夠力.
- Mar 11 Thu 2010 15:50
-
寶獅206自排入D檔不走.升降檔頓挫.鎖三檔.雪花燈亮.

今天故事的主人.寶獅206 1.4 實跑7萬多公里.變速箱亮雪花燈.
狀況是1.紅綠燈時入檔不走.2.高速鎖在三檔進不了四檔.3.一二檔換檔頓挫嚴重.
插診斷電腦檢測AL4變速箱.得到的故障碼是壓力調節故障.
檢測油壓參數明顯過低不足.表示內部油壓滲漏.
檢查變速箱電腦程式還是舊板未更新過.
頂高車身檢查變速箱外觀有滲漏現象.卸放一點點AL4自動油油質比機油還要黑.還有不尋常的臭味.
詢問車主都是在朋友的一般保養場維修保養.車子的狀況越來越差.
經過與車主一番祥談後.決定就他車上的這顆變速箱進行大修.
拆下下來的AL4變速箱等待分解大修.
由於.AL4變速箱的熱交換器是靠引擎冷卻水.來帶走自動變速箱油的熱量.
幫助變速箱油散熱.
所以.拆卸變速箱會拆到熱交換器的冷卻水管.圖上是卸放下來的引擎冷卻水.
是怎樣????朋友保養場都沒有在循環引擎冷卻水加水箱精的嗎.
整顆AL4變速箱分解下來的零組件.進行檢查測量.
這是油控盤又名閥體.
這是大修必更換的過濾網與電磁閥.
過濾網油泥甚重.數位相機有點失焦.
這是低速一.二檔的離合器片組.磨損很嚴重.全部要更換掉.
這是高速檔離合器片組.狀況有好一點但是還是有一點磨損.一樣全數更換掉.
這些離合器片磨損的太嚴重.可以在近一點看.
從來沒有看過離合器片損壞的這麼嚴重.
這是制動帶.看出什麼端倪了嗎?這個也要更換掉.
制動帶再近一點看.中間已經產生焦化.是更換的理由.
這是行星齒輪組.這個也要更換掉.
更換掉的原因.磨損.焦化.
組裝好後.插診斷電腦檢測油壓值明顯上升.在標準值範圍.按照原廠作業程序卸放油量.再從新下載更新變速箱電腦程式.初始化設定.路試(高速公路.市區.山路)觀看變速箱換檔情況.沒問題後交車.
- Mar 03 Wed 2010 10:52
-
寶獅605 2.0 Turbo自排.D檔位換檔抖動.無力

今天故事的主人.605 2.0 Turbo 自排98年很稀有車型.實跑8萬多公里.車主是一位小學老師.住在山上在山下的小學任教.每天上山下山用車里程10公里左右.
症狀是入了D檔起步自動換上二檔就沒力.整個車身震動的非常厲害.硬加速還是會上三檔.可是車身異音四起震的快要散掉.
引擎熱車後這種情況就有一些改善.但是.有一兩次起步加速會出現上訴的情況.有個技巧就是不要入D檔直接用一.二.三.D檔.起步加速隨車速自己換檔可以改善無力震動的情況.
到底自動變速箱內部出現什麼情況繼續看下去.......
- Feb 24 Wed 2010 20:38
-
寶獅307 2.0引擎故障燈亮.
- Feb 07 Sun 2010 17:32
-
連擎汽車農曆春節休假

感謝各位車友這一年來的支持與愛護.
除夕當天到中午才休息開始放年假.一直到初六再開始上班爲大家服務共休息5天年假.
春節前夕還沒有保養.檢查愛車的車主敬請把握時間.
連擎汽車祝大家新年快樂.闔家平安.虎年行大運.
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